kidneyprivilege's avatar
kidneyprivilege

Nov. 25, 2021

0
2021/11/25

我是在2013年才轉用智能手機的。我是個很粗心的人,所以轉用智能手機後,經常把手機摔壞。我總共把手機摔壞了四次。幸虧每次把手機摔壞時還在保修期內,所以不用出錢就能換到新的。不過有一次,電信運營商沒貨了,所以我整個月都沒手機用。後來,我真的忍不住了,索性自己出錢買了一部新的。我不想重蹈覆著,所以買了個比較厚的保護殼。那部手機用了五年多都沒出事,是我幾個月前換新手機時才退了役。

Corrections

不過有一次,電信運營商沒話(訊)公司 沒 存貨了,所以我整個月都沒手機用。

我不想重蹈覆,所以買了個比較厚的保護殼。

Feedback

寫得一如往常地棒!我也是摔壞手機後才深切了解保護殼以及螢幕保護膜的重要性呢😆

2021/11/25

我是在2013年才轉用智能手機的。

我是個很粗心的人,所以轉用智能手機後,經常把手機摔壞。

我總共把手機摔壞了四次。

幸虧每次把手機摔壞時還在保修期內,所以不用出錢就能換到新的。

不過有一次,電信運營商沒貨了,所以我整個月都沒手機用。

不過有一次,電信運營商沒話(訊)公司 沒 存貨了,所以我整個月都沒手機用。

後來,我真的忍不住了,索性自己出錢買了一部新的。

我不想重蹈覆著,所以買了個比較厚的保護殼。

我不想重蹈覆,所以買了個比較厚的保護殼。

那部手機用了五年多都沒出事,是我幾個月前換新手機時才退了役。

You need LangCorrect Premium to access this feature.

Go Premium